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18/3 - maison nite

18/3/2010

鬼仔的生日,在maison庆祝

超多tb,g去的

"祝她生日快日啦^-^1天比1天的帅^-^"

那天我也没tutu放飞机><

哈哈

谢谢她从titiwangsa来sunway载我去maison吖

很不好意思勒

要她大老远来到sunway载我><

在那玩得超癫的 哈哈哈

蛮爽下的

姐和她女友终于好回了

不用烦到我 ^-^

赫赫~~

今天终于能更新我的部落了

不懂几时才能更新了T^T





------ 谢谢收看小纬白痴的部落 ------

------ 晚安 目瓦 ^-^ 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